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资讯 >> 正文
110周年校庆回访北京校友会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16 21:10:36    作者:宁远    点击:[]

    12月14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一行到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走访,开展110周年校庆回访工作,并与北京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建军介绍了110周年校庆的有关情况,对北京校友会为母校校庆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北京校友会进一步凝聚在京校友,为母校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共同努力。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于新年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和日常活动情况,表达了参加110周年校庆活动后的喜悦心情和对母校的感谢与祝福。校友们畅谈了参加校庆的深切感受,对校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共同祝愿母校以11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早日实现新的办学目标,再创新的辉煌。活动在校友之歌——《我的山大我的家》的优美旋律中达到高潮。
  参加座谈会的有华龄出版社丁洪章校友、于新年校友、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梁晓涛校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杨金月校友、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杨新法校友、阜外医院外科王立清校友、智又盈传播顾问机构惠宣校友、山东中磁公司贾伟光校友、中国政法大学唐建校友、商务部苏静校友、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崔景波校友、人民卫生出版社宋秀全校友、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林华校友、阜外医院麻醉科考力校友等。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井海明等一同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大(威海)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下一条:山东大学知名校友寻访团走访北京校友会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