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资讯 >> 正文
山大(威海)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3-09-11 17:37:34    作者:丛 威    点击:[]

     9月7日,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在京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海之声校友艺术团成立仪式。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山东大学(威海)党委书记仝兴华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成立仪式前,仝兴华与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和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仝兴华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构建“一校、三地、八校园”的办学格局,以及威海校区特色发展的有关情况。仝兴华表示,威海校区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富有成效,既在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在威海校区各地方校友会的建设中树立了榜样。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和海之声校友艺术团的成立是北京校友工作又一重要突破。仝兴华希望校友们能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成立仪式上,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威宣读了《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宣告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和海之声校友艺术团正式成立。仝兴华与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于新年、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李宇兵分别为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和海之声校友艺术团揭牌。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民,李宇兵分别致辞,对两个校友团体的成立表示祝贺。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会长杨鹏宣读了名誉会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石家庄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的贺辞。山东大学(威海)合作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会执行会长郭邦礼向北京校友会赠送了校训“学无止境、气有浩然”书法作品。
   成立仪式上还举行了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第一次会员大会和海之声校友艺术团第一次团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决定了秘书处主要负责人的人选。公布了北京校友会决定任命的海之声校友艺术团主要负责人名单。决定聘任了俱乐部顾问、名誉理事长和艺术团顾问、名誉团长。成立仪式后分别举办了首届校友企业发展论坛和海之声文艺沙龙活动。
  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山东大学德州校友会、烟台校友会,以及合作发展部、山东大学(威海)合作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在京各界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山东大学(威海)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于洋、杨圣坤主持。

上一条:山大在京医学校友举办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110周年校庆回访北京校友会座谈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