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北 京 研 究 院 简 介

        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7月19日,是学校在京津冀地区的功能延伸和校地合作代表机构。

 

研究院主要职能是搭建与地方合作发展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我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开展人才培养与教育培训,拓展学校办学空间,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人才引进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配合京津冀地区校友会,提升校友联络与服务水平;推动国际合作与社会资源对接等。 

 

研究院发展目标是培训和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推出和转化一批面向市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培育和孵化一批高科技创新技术企业,成为学校和地方合作共赢的协同创新基地,服务于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