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平台共建 >> 正文
山东大学赴北京开展教育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6 17:28:01    作者:王永军 张艳强    点击:[]

       近期,山东大学赴北京开展了教育拓展工作,通过会议交流、集中宣讲、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宣传山东大学的招生政策。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姜令嘉、北京拓展组组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参加相关活动。
  12月2日-3日,拓展组一行走访了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二中,与北京教育考试院领导、《北京考试报》领导就高考招生拓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与北京二中校长助理周传章就教育拓展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北京二中作了家长宣讲会、高三学生咨询会、高三负责老师座谈会,向二中师生、家长介绍了山东大学情况并宣传了山东大学在北京的招生政策、招生指标等。在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一行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山东大学情况以及近几年人大附中在山东大学的录取情况。人大附中副校长龚月萍、校长助理孙江波介绍了人大附中情况,以及下一步开展教育拓展的一些想法,如寒假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在校园开放日组织高考招生宣传等。
  近年来,北京招生工作解放思想,拓展思路,与多所重点中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拓展工作逐渐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山东大学,生源质量连续多年稳步提升并保持较高水平。

\  \

上一条:北京研究院人员赴山大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教育部环境与社会考古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通过立项考察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