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平台共建 >> 正文
北京研究院人员赴山大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19 21:25:42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院长杨斌到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宾一行。合作发展部校友办王震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明星对杨斌一行长期以来对深圳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杨斌就研究院的筹建、注册、成立、工作范畴、规章制度及自身建设等问题与王明星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院林建娜汇报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杨斌表示:深圳研究院的成长历程曲折,成绩来之不易,很有参考价值,值得北京研究院借鉴,收获很大。

       随后,王明星陪同客人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及大数据实验室。

12月16日,王明星同杨斌一行考察调研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中兴通讯的产品创新、科技研发情况和发展历程。“圆梦计划”中兴通讯学员王力坚陪同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创新转化资源管理系统设计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赴北京开展教育拓展工作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