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众创空间 >> 正文
光耀东方集团捐赠房屋使用权支持山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3-07-09 17:15:30    作者:范毅强    点击:[]

    近日,光耀东方集团向山东大学捐赠仪式在北京市光耀东方大厦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山东大学校董、光耀东方集团董事长李贵斌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徐显明在致辞中感谢光耀东方集团对山东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他从办学历史、杰出校友、学科特色、学校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他说,一个企业家被一所大学聘为校董,是大学给予企业家的最高荣誉。李贵斌校董社会责任感强、事业成功、为人真诚、行事低调,这也正是学校聘任其为校董的原因所在。他希望李贵斌校董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支持山东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山东大学也将发挥人才、教育和信息优势,服务光耀东方集团现代化、国际化企业建设目标。

       李贵斌校董简要介绍了光耀东方集团的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他说,企业要取得长足发展,仅仅靠自身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与山东大学这样的一流学府建立合作关系,对于企业人才培养、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提升将发挥积极作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他表达了继续支持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的愿望,并祝愿双方合作能够早结硕果。

    徐显明向李贵斌校董颁发捐赠证书。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和光耀东方集团副总裁孙健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光耀东方集团捐赠中关村中电信息大厦两层楼房使用权(面积约2000m2),支持山东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新华社中国新华新闻电视总编辑赵鹏在发言中感谢光耀东方集团给予母校的支持,表达了校友希望母校能够早日在北京设立研究院的愿望,表示在京校友将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光耀东方集团副总裁梁丽霞、策划部总经理张杰、办公室主任郭晓春;北京校友代表;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等参加仪式。光耀东方集团策划部总监伍芮瑶主持仪式。

光耀东方集团是中国优秀商业地产企业之一,是全国化布局、专业化导向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以“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为基础,以“投资并购重组”为重点,以“商业运营管理”为主线,构建“三位一体”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体系,整合产业链条,再造城市价值。



上一条:2014 PMI(中国)校园活动及社区成立仪式于北京成功举行 下一条:“最炫蓝黄风”实践团赴北京开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