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北京产业沙龙首期举办医养结合与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22:33:42    作者:研究院    点击:[]

4月21日下午,山大北京产业沙龙在北京研究院举办首场活动,主题为“医疗产业:医养结合与发展”。北京研究院院长杨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1C2A3

杨斌表示,山大北京产业沙龙是北京研究院继山大北京青年校友纷享会之后,启动的第二个品牌活动,定位是依托产业、聚焦学术、链接资源、助力学校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提升。

121BD

会上,阳光保险集团阳光颐康首席执行官宋剑勇(医学1985级)就医养结合与发展趋势作了专题报告。

undefined

随后,卫计委高级职称评审专家、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研究员高尚先(医学1978级)、宋剑勇、首钢医院护理部主任郭秀英(护理1985级)与参会人员就老年人护理、医养结合模式、医养大数据开发等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由在京医学校友沈恩允发起,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河南、山东的六十余名相关行业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山大北京产业沙龙二期举办在线教育趋势与模式专题研讨 下一条:山大北京青年校友纷享会第三期固定收益专场举办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