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在京EMBA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1 17:01:53    作者:    点击:[]

1010日下午,山东大学在京EMBA校友代表座谈会在中电信息大厦20层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EMBA校友秦万峰主持,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民出席并讲话。
      会上,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民对参会EMBA校友代表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现任领导、主要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北京校友会整体情况,回顾了山大北京研究院发起及筹建历程,传达了樊丽明校长视察北京研究院时的指示精神,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把北京校友会、北京研究院建设成为北京校友之家;关心母校,为山大双一流建设积极出谋划策。

会上,二十余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介绍各自从事行业、主营业务,分享商业机会、探讨合作方向。

  校友代表高绍维(金鸿能源)、纪晓文(群兴玩具)、殷庆华(泰华智慧城市)、秦万峰(和君恒成)、邵珠合(电银控股)、郭宝刚(中金公司)、刘 (中软集团)、钱晓利(中科招商)、吴 ( 吴敏健康)、刘瑞景( 中超伟业)、王志德 (神州数码)、柯 (中投资本)、徐恪宁(开拓天机)、邓景军(猎豹移动)、李 (清华大学)、王忠为(泛海投资)、李臣刚(华金证券)、张 (恒泰证券)等出席座谈会。

  北京研究院、北京校友会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参会。


 

 

上一条:山大在京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作座谈会举办 下一条:山大在京工作人员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