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在京工作人员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2 15:21:45    作者:    点击:[]

    9月19日晚,山大在京工作人员座谈会在北京研究院召开。


    会上,北京研究院院长杨斌简要介绍了北京研究院建设情况,传达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2017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表示:驻京工作人员应紧跟学校工作部署,围绕学校工作重心,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做好个人在京岗位工作,保持与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沟通和高效互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及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认为学校驻京人员应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展示山大作风和形象。会上还传达了樊丽明校长视察北京研究院时的指示精神,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精诚努力,把北京研究院建设成为北京校友之家和山大在京工作人员之家。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加强在京工作人员的联络和交流很有必要,为了做好今后的工作,应逐步建立起定期学习与交流的工作制度和交流机制。


    在京工作人员周作福、宋敏、赵海斌、张纪芝、杨清茹、孔凡磊、王震等参加。

 

 

上一条:山大在京EMBA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樊丽明校长赴光耀东方集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