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管学院北京校友举办新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7-01-02 17:23:35    作者:刘国立    点击:[]

    1月1日,山东大学政管学院2009-2012级北京校友举办了2017年新年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一起向母校致以了新年的祝福。
  活动中,大家先自我介绍,进行了百科知识你演我猜等游戏。随后校友代表介绍了近四年来政管校友来京情况和校友在京发展情况,提出了今后政管校友在京聚会的活动计划。校友们就今后活动构想提出了各自意见。随后,校友们热情交流,畅谈过去,畅想未来,共同抒发久别重逢的喜悦,表达了对山大及诸位老师的感激思念之情。最后,在“山东大学校友之歌”的旋律中,与会校友遥祝山东大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共贺山东大学新年快乐,桃李天下!
  此次校友活动不仅联络了校友感情,也为各行各业校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起到了校友间相互学习,互相砥砺的作用,激励了在北京的山大人更加的奋发图强。下一步,在京山大政管校友将继续探索有利于密切联系校友的活动形式,也希望得到校方的正确引导,以更好发挥促进校友共同发展的作用,提升校友服务社会的水平。
  据悉,山东大学政管学院近三年来,累计来京校友43人,其中保送、考入清华、北大读研11人,人大、北师等著名高校读研21人(含人大13人,北师3人,中央党校2人,外交学院1人,其他院校2人),进京工作14人。09级至12级政管学生,现阶段依旧在京攻读学位27人,在京工作19人(其中公职人员4人,人民日报等新闻媒体工作人员5名,金融行业3名,IT、房地产、销售行业3人,其他行业4名)。部分在京政管校友参加了此次新年聚会活动。

\  \  \

上一条:山东大学北京校友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山大医学北京校友举办医疗产业主题论坛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