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北京校友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4 21:03:18    作者:    点击:[]

    3月20日,山东大学北京校友座谈会在北京研究院举行。校长张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荣在讲话中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和校友们关心的主校区建设情况。张荣希望北京研究院发挥好窗口作用,推动学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技术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与北京校友会共同做好服务校友工作,依托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张荣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听取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并作为主校区规划设计和决策的重要参考,努力把主校区建成蕴含山大文化、彰显山大特色、传承山大精神的美丽家园。
  与会校友对学校近期发展和北京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主校区的建设有利于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是学校长远发展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大机遇,令人期待,同时就主校区功能布局、人才引进、国际化提升和北京研究院的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由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处组织。部分在京校友;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北京研究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医学校友在京举办第七期“博广讲堂”暨首期校友读诗会 下一条:政管学院北京校友举办新年聚会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