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北京青年校友纷享会第四期共享经济专场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2 15:57:39    作者:    点击:[]

  6月1日晚,山大北京青年校友纷享会第四期——共享经济专场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99级校友、北汽新能源旗下轻享科技副总经理马越雷做专题分享。

  会上,马越雷校友围绕什么是共享经济; 中国共享经济行业发展环境; 中国共享经济用户研究; 中国共享经济行业现状及存在问题;中国共享经济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做了关于共享经济现状与趋势的精彩报告,并与参会校友们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由管理13级校友唐诗主持,校友茶座协办。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大北京产业沙龙二期举办在线教育趋势与模式专题研讨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