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合作共建中欧脑科学研究中心备忘录签署
发布时间:2015-10-23 15:47:30    作者:王剑 高丹璎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山东大学脑科学研究所、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临床遗传系及济南市高新开发区在德国德累斯顿市签署了合作共建中欧脑科学研究中心备忘录,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出席活动。
  这次产业及经济洽谈会由济南市和德累斯顿市共同主办,活动共签署了5个协议。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致开幕词,他对备忘录的签署表示高度赞扬,对院长李新钢教授带领的中欧脑科学研究中心落户济南市高新开发区,并把国际著名的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引进济南表示感谢。
  “齐鲁脑计划”由山东大学脑科学研究所发起,联合山东大学医学院、山东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及山东大学控制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学科,提出的跨学科、跨领域的脑科学综合研究计划。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加入,济南高新开发区的平台建设支持,将加速推动“齐鲁脑计划”的实施。


上一条:共建“环境与社会考古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获批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