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平台共建 >> 正文
山大百位专家进校园活动走进北京二中
发布时间:2013-03-25 17:39:25    作者:张艳强    点击:[]

       3月22日,山东大学“百位专家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市第二中学体育馆报告厅举行。活动主要围绕名师报告会、家长见面会、教师座谈会等系列教育拓展活动展开。山东大学副校长张运出席活动。
  报告会上,张运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回忆了在工厂做工和学校求学的艰辛历程。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抱负,积累丰富知识,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人生理想。会后,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和北京教育拓展工作组成员与北京二中学生家长进行交流,针对家长关心的学校情况和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张运一行还参观了北京二中校园和博物馆,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宏伟、党委副书记齐山华,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姜令嘉,北京二中150余名师生参加相关活动。
  “百位专家进校园”活动旨在邀请学校知名教授走进中学,为中学师生授课、作报告,实现与学生的近距离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光耀东方集团座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