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众创空间 >> 正文
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办公空间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03-19 15:59:15    作者:研究院    点击:[]

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办公空间管理制度

为了维护北京研究院正常的办公秩序,结合实际情况特制订管理制度:

一、研究院内部的全部设备,是现代化教学的重要设施,由专人负责管理和维护。管理人员定期对设备进行登记与维护。

二、学员上课或会议期间要保持肃静,禁止喧哗,走动,打闹,讨论问题要小声,下课或会后要有秩序离室。

三、注意室内卫生,严禁吸烟,严禁带零食、饮料等进入办公场所,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得随地吐痰,不准在桌椅、墙壁乱刻乱画。

四、爱护室内各类设备,不准随便改变设备的位置,要按管理人员要求进行规范操作,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按原价赔偿。

五、注意用电安全,在操作过程中,出现设备故障,应及时报告管理人员处理。

六、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不得使用自带的软盘或光盘、U盘等存储设备。

七、下课时,学员应及时按规程关闭设备,将凳子放回原处,做到轻拿、轻放。按顺序依次走出,不推不挤。

八、学员离开后,管理人员及时检查室内设备,学员设备关机情况等,并及时注意切断总电源,关闭好门窗。


下一条:环境学院“三创”实践团在北京开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网站管理]